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當敬拜單純因為我們的神配得

這個星期日的早上 在偶然的機會
我和北鼻老公走進了一間本地教會

時常都開車經過 就在家路口的:

" Yarra Plenty Church" (按我連接)

就在敬拜讚美的時刻 我深深的被感動
我的敬拜 只因為神配得我的仰慕和讚美

沒有多於的想法 不需要有特別的音樂和技巧

單單在神的面前敬拜祂
這也是在我做一個 P&W Leader 的一個提醒
有時 寧靜的時刻是必要的

多於的話語反而成為一種干擾





這兒我也介紹一首不錯的福音詩歌: 奶與蜜之地 (按我連接)
以星光出名的21歲梁文音 與約書亞樂團合作
將最美的歌聲和音樂 獻給我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