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媽咪報報- 第12 週


恭喜我!!!!! 懷孕初期在本週就要作個完美的結束...


第12 週

俗話說的好: 媳婦熬成婆

好不容易過了這段艱苦的日子
嘔心想吐的感覺逐漸消失
迎接許久不見的活力元氣 陽光女孩再次出動!

今天鼓起勇氣站上了體重機...好加在...
體重並沒有增加...反而比懷孕前時 掉了2公斤左右
(晚餐後49kg; 原本52kg)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沒有吃很多
不過 套句我二姊的話: "肚子上有一圈跟它不太熟的游泳圈"
摸起來鼓鼓硬硬的....就像是 ....
一星期沒便便加上胃脹氣 (真是沒有淑女形象)
很快的 我的美美牛仔褲也要收到衣櫃的最角落了吧...
隨著夏天的來臨..可愛娃娃裝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北鼻的現在成長 - 基本上也有 6 公分
差不多是我食指的大小..正好卷曲的身體可以放在一個茶杯內
突然連想到好吃的茶碗蒸...食慾果然變好了!!!

雖然我還感覺不到北鼻的移動
其實它已經在不停地踢腿...屈曲身體 手指及腳趾...
而且還有面部表情唷...
真是好奇,這北鼻會是DD 還是 MM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