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打造白晢北鼻


隨著懷孕中賀爾蒙的變化...
沒事就亂想的緊張: "如果北鼻長的不可愛怎麼辦呢?"
那事情就大條了....
雖然說媽咪們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可愛的.
可是 ....事實擺在眼前 總不能睜眼說瞎話吧~ 嘻~

俗話說: ** 一白遮三醜
有白晢的肌膚還是讓人賞心悅目的
當然 先天的基因 會決定小朋友的膚色

好笑的是...我那二姊的龍鳳胎...
就生出一黑一白: 一胖一瘦
就是要搞出自己的風格~

我想.... 多吃點水果 喝點豆漿
是給媽咪們一個反駁的機會ㄅ
反正對這些營養身體也好 ^^

其實我很愛喝豆漿
由其是香純濃的古早味豆漿!
前陣子我娘從台灣幫我買了一台 super mum 調理機.....
因為我吵著要買豆漿機 ^^
將煮熟的黃豆與水放進機器攪拌
一分鐘就有綿密口感的 Cappucino 豆漿!
* 哇哇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讓自己做豆漿這件事,變成一件簡單的事!

PS 上網查了它的功能
又發現不同的食譜呢...
有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打成 " 綿密的香蕉泥"
放到冷凍數小時...
好吃又健康的香蕉冰淇淋就出爐了.....
可以做為夏天不怕胖的低卡點心唷!

原本我每天必喝的咖啡奶茶 ....
自動的跑到我的 NO NO Zone
也不是刻意不喝- -
而是懷孕後不知覺的想到都嘔心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