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帝的擁抱

星期天的主日,再次站上講台前
帶領著會眾來敬拜 我們榮耀的神
深深的感受從上帝來的擁抱

蒙著耶穌的救恩. 因為神無比的愛
我們的罪在十字架前全然洗淨.

親愛的天父..你叫那相信的人 得著自由
行走不疲乏 奔跑不睏倦
但願我的生命 完全向你擺上...




Here I am to worship
(按我連接)

在這裡敬拜


聖潔救主 祢捨下榮耀尊貴 進入這黑暗世界 
奇妙救主 我心尊崇祢 與妳同行到永遠

我要全心讚美 我要屈膝敬拜
我要高唱唯有祢是神
妳是何等榮美 妳是何等配得
我們高聲歌頌敬拜祢

萬王之王 我們高舉妳聖名 祢榮耀充滿全地
妳以無比奇妙大愛而降臨 挪去這世界重擔

主妳為我捨下生命 使我的罪能得潔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