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邁進第十週




從五週起 到了現在進入第十週
真是一段漫長 辛苦的路.

從無法克制的愛睡...到昏頭轉向的嘔心
每晚吐的菜色還千變萬化咧...
一天是泡菜米粉.....一天是炒高麗菜

真不是人幹的....大北鼻也只好摸摸我平扁的肚子
安慰著說 "小bibi在裏面跳 Trampoline.."
哇咧.... 小粉圓你還是在裡面給我安份點.

我想 這次可是先苦後甜了...
不過......懷孕還是有些好處的拉...
其中最讓我高興的 就是ㄋㄟㄋㄟ大了一個罩杯!!!
短短的幾周 就讓我脫去平胸公主的羞恥..
嘻嘻....這母奶我是喂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