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邁進13週 - 天天都像吃到飽

看著漸漸變大的肚子 就好像天天都在吃到飽
不同的是...不吃也不會消下去

第一次的產檢...與親愛的老公手牽手
走進了 Mercy Hospital for Women
才兩年新的醫院 果然比較舒服乾淨

這次我選擇了 "家庭式的產房中心" 的 Family Birth Centre
以典型的家居飾物裝潢的中心
看起來更像旅店膳宿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吧!!!!



以最自然的方式 渡過分娩和生產
Midwife 的指導和檢查 (希望遇到有多年經驗的)
減少醫生有事沒事闖進產房沒必要的碰觸
在產後24小時 就出院回家好好做月子


與 Jo (Midwife) 閒話家常一會 終於到了最興奮的時刻...
躺平在椅子上的我 掀起上衣露出我的小肚肚
(其實平躺時 扁扁的看不出有身孕啦)
冰冰的 果然有練過的阿姨一下就找到了BB的心跳
怎麼形容呢: 強而有力 快速跳動
150 beat/min 的節拍 有規矩的噗通噗通跳著

本身就做這行的我 還是感動的濕了眼框
我那親愛的老公 也是興奮許久
之後他接了一句很冷的話: 原來你沒有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