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隨時感謝生活中の大小恩典




忙碌的又到了星期五的晚上
帶著疲倦的身體
請假沒參加教會的晚間禱告會

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思想著神的恩典
在生活中的每個時機 每件發生的事
大為驚天動地 小為芝麻小豆
滿有慈愛的天父都看顧




神羔羊配得 Worthy Is The Lamb

(按我連接)

感謝你的十字架,感謝你付上代價,
擔當我罪和羞愧,使我完全,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感謝你釘痕雙手,
寶血洗淨我汙穢,使我瞭解,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坐在寶座上,
頭戴著尊貴冠冕,你做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耶穌神兒子,
從天降下被釘十架,神羔羊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