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O_o 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週末不甘願呆在家的大眼媽咪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 二話不說套上我新新的球鞋
從家宅 走到 Greensborough shopping mall

平時開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給我這個懷孕九個月的大肚婆 =.=
加上翻山越嶺 (高低不平的馬路) 居然走了一個小時!!!
到達目的地 已經寸步難行
上氣不接下氣. 只差雷bibi沒生出來了 (@@ 沒這麼誇張ㄅ)
這就當做生產前的體力訓練!

這時打電話給雷老板求救...沒力爬回家了
不過說到要逛街 我一定還有精力!
接近晚餐時間 我小倆口看著店家一個個關門
能散步的地方也只有超級市場

噹噹噹~ 這次的收穫有.... Silicon Muffin Pan


蛋糕媽份是雷老板的喜愛之一
自從來澳洲後 就沒有再下廚烘焙的我
再次激起我的鬥志...
" 要吃的健康 就要自己動手做 "

PS 親愛的娘...等你來我這兒
來品嚐用低糖 低油的烘焙美食孝敬您阿~

買了模子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再來要去買材料了喔~
第一個挑戰是 " banana chocolate muffins"
希望做出來會像下面的另人垂涎三尺



我真是個賢妻良母~~ 呵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