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o_o It is Not All About Me!



五月份 約明教會所舉辦的 "楊天恩牧師 奮新會" 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許多人經歷聖靈的充滿, 被醫治, 被釋放
這是神的大能+愛...祢真配得稱頌讚美!!!!

很可惜的我只參加了第一場...
身為很多年的基督徒, 雖然自己沒有經歷過聖靈的擊倒
沒有說方言的恩賜, 也沒有其他聖靈充滿所產生的現象

但是我帶著感恩的心....感謝神每一天的同在和供應
神蹟的發生 就在你我的身旁
也期待著神會在某個時間 親自的讓我經歷祂 聖靈的能力

我很喜歡楊牧師所講的一個重點:
完全的神是完美無缺 不會有錯誤的
祂對你我的愛 無法測度 也希望給我那最好的

Enjoying everyday life + become a better person

所以當我無法從神領受的時候... 那問題就是出在我 0_O

求神憐憫我的小信 叫我謙卑尋求祢
賜給我對神的渴慕, 教導我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活出
"聖靈果子"

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溫柔和 節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