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向35+週 邁進 ♥

別人懷孕後期吃不下...我是吃不飽....

不想要看到的事 終於發生了....
從32+週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要吃東西..
胃口變成兩倍大...嘴巴總停不下來

後果: 兩個星期 突飛猛進的重了兩公斤!!!
現在的體重 35+ - 55kg
先來個自我鼓勵: "大眼辣媽...加油!!!! 我會好好控制食量的"

懷孕八個月 真是被肚子驚人長大的速度嚇到
每天都又大了一吋. 乖乖的抹著我的 Bio Oil...
不自覺的不小心肚子去撞到桌子.. 要不然就去撞門 ( O_o 真的是很粗心的媽咪)
深深感受到為胖子的痛苦...

懷孕 35+週 的最新報報:
現在雷bibi 越來越大了,平均重量超過2300公克,從頭到腳超過45公分
那個像氣球般的子宮 頂到我的肋骨下方 又壓迫我的五臟六腑,
這也難怪我常常喘不過氣 又要常常跑廁所的原因!


先來個自拍吧~
向35+週 邁進 ♥

相機剛好可遮住我胖胖的臉... (持續喝著紅豆意仁水)




這個星期工作六天, 每天超過十小時的 "雷爸比"也來插一腳!
辛苦你了...為了家庭 努力的打拼~ 你最棒了!!!!



努力趴趴走...希望雷bibi早點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