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懷孕38週...與媽咪一同去郊遊~

^^ 有媽的小孩是個寶!

謝謝媽咪專程來幫我做月子...真幸福!
星期五正市開始放產假...與媽咪一同去郊遊~

時間從
10:30am 4:00pm 回到家...走了不少路程
好動的大眼媽咪 拉著我親愛的媽媽趴趴走

一早先去了家附近的一家 childcare centre : Mission Australia 參觀設施
現在的幼兒園都要早早去排位子 就怕到時候沒有地方有空位!
大眼媽咪我一次放了三家...
等雷bibi六個月的時候 就可以去交朋友ㄌ

接近中午...產檢前先去吃個午餐!!
Mercy 醫院附近的 Cafe' matto
很搶手的咖啡店. 中午也很多人去吃飯喝咖啡



跟我親愛的媽咪來一張大頭照~
>< 為什麼照起來臉這麼大....這不是大頭照...是大臉照吧!



帶媽咪去吃午餐...
這是我叫的 " Lamb Salad" AU $18
沒有幾塊羊肉=_= 加上橄欖油調味的沙拉!
旁邊有小碟優格dressing...
如果叫羊排 (附帶沙拉+薯條) 那會比較有料吧~



這是媽咪的 seafood pasta (fettuccine) $18
海鮮跟意大利麵一樣多 非常的有料 o_o
兩道價錢都一樣...怎麼差這樣多!!



愛搞怪的員工 看到我拿著照相機拍拍拍
他也跑來參一腳~



跟媽咪吃飽飽後 一同去做38+週產檢
O_o 來一張 "到此一遊 "



雷老板說媽咪這張照片很有大將之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