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CAROL 向38+週 邁進 ♥

半夜一點半...眼睛睜大大 o_O
夜夜失眠的待產婆

進入倒數計時的週期了....
常常肚子都硬硬的..下半部的疼痛
不過... 雷bibi好像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

這小子的動態也有些改變了..
畢竟空間狹窄...之前沒事就狠很的踢我一腳
現在就淑女多了...屁股轉來轉去...像騷癢的感覺

38+週時的體重保持在 54kg !!!
之前兩星期胖兩公斤的記錄 真是把讓我捏了把冷汗
所以大眼媽咪我 35週到38週時 嚴格值行健康低鹽飲食....
相對的到目前為止...幸福的我沒有水腫!

被撐的不行的肚皮...真是挑戰人的極限
每天很努力的塗防妊娠紋的 Bio Oil
美美的肌膚...沒有紋紋的出現...可以看到很淡的子母線喔!

向38+週 邁進 ♥的大眼媽咪
每晚睡覺前 和早晨起床 又開始有嘔心的感覺
好加在 離預產期也不遠了..

來臨Monday要回醫院去照懷孕以來第二次的超音波
因為我的媽咪 覺得我的肚子真的太小了
助產士也覺得 38週的肚長量起來只有35
為了安全起見...去看看雷bibi的大小如何

我個人預測差不多2.5kg...被媽咪限制飲食的雷bibi
目標就是生出來再把她養胖胖了 ^^
肚子的大小這兩週也沒有大太多
所以也懶的照大肚照... 下星期再看看吧!

這兩天吃了超多蛋白質... 又是牛排 又是雞排
@@ 我的膽固醇會爆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