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祢神蹟如此真實



每一天生活中 我們都會面對不同的困難和挑戰

小肚婆的我 也不例外

明明是芝麻小事情 可是脾氣一來 煩煩煩...

可憐的雷老闆也只好忍耐這個火爆老婆

我忘了自己所擁有的 ..反而去煩惱自己沒有的

今天在教會的聚會中 神讓我明白了一個真理
這個亮光 改變了我狹小的眼光

我的心打開了 不再感到煩躁

那就是.....
我是個富有的人!!! 是非常富有的人!!!

我可以選擇一天要吃幾餐 ...有能力選擇我要吃什麼
這個世界上... 有太多人一天可能只有一餐

並不因為要減肥..而是貧窮的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是個富有的人!!! 是非常富有的人!!!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也有最棒的父母!!!! 是別人沒有的

有可愛的三個姊姊...我是幸福的


最重要的 -- 我還有一位真正的依靠

就是從以前 到現在都帶領我 為我開路的神!

喜樂的心是你我的力量 .... 神愛我 祂也愛你!!!!



祢神蹟如此真實
(按我聽詩歌)

主你能力何其的偉大
在你也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
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你卻沒有難成的事

當我感到軟弱無助
你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
你神蹟如此真實

不是 自己倚靠勢力
乃是倚靠你的靈
我向你全心祈禱
你神蹟如此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