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27+週的小肚子

27+週的肚子一吋吋的長大 ( 明明就沒有很大...)
為什麼 我的背好像八十歲的老太太!!!!! ><

這個腰酸背痛的問題..... "靠腰帶" 好像也不太有幫助

老娘我每晚左翻右轉...就是找不到舒服的睡姿
外加上雷bibi 壓著我可憐的膀胱...每小時都要跑廁所
大眼妹 眼看著就要變 "大熊貓" 了啦!!!!

將近七個月的雷bibi 是個愛動兒 ( o_0 這到底跟誰遺傳的...)

白天也動 晚上也動...一刻也停不住

不過..這也比懶洋洋的個性好一點吧~


雷bibi: 你給我乖一點~ 再上下左右翻滾 你老娘我就要吐了!




被往外擠的肚臍....目前還沒有明顯的妊娠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