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邁入懷孕後期 28週!

正式邁入懷孕後期 28週 的大眼媽咪來報到了!

再次站上體重機: 52kg (總共重 3kg)
這幾天的媽咪沒有乖乖吃正餐
每天都煮一樣的菜...
自己看了也沒胃口了

反而 有點亂吃零食..
Roasted almonds 一把接一把......真是搖搖頭

好加在 ... 有自知之明的我...
不期望懷孕後期變胖

接下來 要吃些健康營養的東西!



看著雷
bibi 一天大一吋的成長速度
過沒多久就要頂著西瓜趴趴走...
興致勃勃的我 拉著雷老闆
就是要跟小肚肚照張像...

嗯...正面看起來沒有多大


再來一張....側面角度有明顯了厚...



哇.... 今天洗澡發現了第一條最不想看到的 "妊娠紋"
我真的每天都有乖乖的往小肚肚擦
Bio Oil......
不過 個人體質還是佔大因素 會有紋紋的就還是會有... O_o


從18週就好動的雷bibi 更是變本加厲

時常不經意的給我一腳
用力踢過來...我的胃都快掉出來了

上個星期 只工作了兩天...
最主要是子宮收縮的不舒服
外加 盆骨痛的很難過...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哭笑不得

可憐的膀胱被雷bibi壓的 每十分鐘就要跑廁所

體貼的老公說: 有病假 還是乖乖在家休息...
難得的機會...我在家翹腳休息


對著工作打拼的雷老闆 說聲: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