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變成落湯雞也不怕!!!

這個難得的週末 星期六的午後...
大眼妹媽咪我正愉快的下班走出醫院
抬頭一看...天空中濃厚烏雲密佈
心想不妙... 快步走到火車站最少也要十五分鐘的路程

果然...才走不到三分鐘..
滿天的冰雹 像彈珠大的用力打在地上
加上轟轟大雨..我快速的找了最近的公車站牌 躲在下面
短短幾分鐘 ....我全身濕透透..還被彈珠般的冰雹打到.. 真的很痛!

被卡在站牌下的我..當時的狂風暴雨
狠很的把我淋成落湯雞
只好第一時間向在家的老公求救... ><

說到重點..
這次小小的經驗 給我一個特別的感受



有時候我們的生命中 也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我們招架不住
或許是...健康亮起紅燈...感情遇到瓶頸
還是生活中大小的瑣事

心裡好像被一塊大石頭ˋ重重的壓著
眼淚不自主的流出 很難受 很想尖叫
雖然身邊的人想安慰 ...畢竟他們無法體會..




在這個時刻 ...
神的同在成為我們最大的安慰

在事情未發生以前 祂已經知道
當事情發生後 祂要來成為我們的幫助

神看顧我們的需要...
在狂風暴雨的背後 是祝福滿滿的彩虹

在任何的處境...
讓神成為你我 第一線的呼求中心

所以....我們可以勇敢大聲說:
變成落湯雞 我也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