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傻傻分不清楚的懷孕30+週



終於向30+週邁進 ♥ 的大眼妹 CAROL 搞了一個大烏龍!

自從上一次第21週的超音波產檢後..
bibi 在媽咪的肚子裏 又過了10個漫長的星期
期待著下一次的醫院產檢 就在上星期四

中間都沒有回醫院做產檢
反正雷bibi 一直持續長大 又好動
自己是助產士的大眼媽咪 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牽著老公一起去30+週的產檢
這次遇到的是帶有英國腔的助產士
驚訝的問我 為什麼這麼久都沒去檢查...

事情就是這樣...
我這個媽咪胡里胡塗 把門診日期整整記晚了一個月
我當時直接寫進了記事本...只不過 把 February 記到 March
人家說 '懷孕中的女人會變笨' ...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了!?
  • 把家裡鑰匙插在外面的家門上 - 完全不知覺
  • 跟客戶剛講過的東西 三秒後我就忘記我說過的話
  • 日期定好的工作 也寫在記事本上 當天就忘了去上班
  • 還有嗎? 這樣也夠了吧.....

懷孕30+週回顧:

這兩個星期常常嘴饞肚子餓...
老是在廚房翻箱倒櫃找東西吃
不過吃多了胃就脹脹會不舒服
目前體重維持在 52.5kg ... (嘻~沒變胖我就偷笑了)

這幾天都有睡不著的困擾 白天帶著兩個黑眼圈趴趴走
走路時有點像企鵝....行動越來越吃力...加上呼吸困難
感覺子宮不規則收縮 ...

好動的雷bibi 大部份的時間也沒一刻閒著
現在約重1500克左右
頭部還在增大 而且這時大腦發育非常迅速
幾乎大多數胎兒此時對聲音都有了反應
這時他應該已經非常熟悉媽咪的聲音




1 則留言:

  1. 妳還好啦!我之前還不知道為什麼不准學生上廁所(因為頭腦缺氧,聽不懂他講甚麼),結果我可憐的學生整整憋尿憋了一堂課.哈..不要忘記老公是誰就很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