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Fragonard花宫娜Marche aux Fleurs

另人興奮的一年一度的 情人節 快到了
也是我們結婚週年 。。進入兩週年 ~

既去年老公以不知道要買什麼的爛藉口 空手慶祝
叫我情人節那天當場傻眼的慘痛教訓後
*兩天後 花了大錢買花買衣服 撫平老婆受傷的心靈

自做聰明又體貼的我
決定先自己尋找我的夢想禮物
什麼都不缺的我 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開出太簡單到手的禮物 又沒有什麼意思
那我自己去買不就好了!

不過..想起2009年的歐洲之旅..
我們到了法國出名的香水工場
大方的老板送每個人一小瓶 5mls的試用品
回到了澳洲後 才發現它的香味 真的是百聞不厭
有勾起我吃釋迦的回憶..呵呵

Fragonard花宫娜 Marche aux Fleurs

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澳洲沒有看到哪裡在賣 0_o
不過...它居然出現在神奇的淘寶網
( 有什麼東西是淘寶網買不到的嗎!!?? )

離情人節 (結婚週年) 還有六天...
我是要期待 還是...*^#$&^$
僅管如此...

老公 我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