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6週漂亮孕媽咪體重管理白皮書

26+週 (6個月大) 愛漂亮的大眼媽咪 ...

為了保持身材 在飲食上有乖乖
吃的健康
話說 吃得重質不重量
果然 目前體重就保持
52kg
(總共增加了3kg) 大眼妹的吃喝日記 :
  • 早餐喝大台北的無糖豆漿...有時會加荷包蛋
比華人超市的好喝許多...皮膚水噹噹
  • 中午有五穀糙米為主食, 配上綠色蔬菜, 雞蛋 和 cheese
吃著三明治的同事看到 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 晚餐吃飽飽 有瘦肉和青菜
晚上沒有用到體力 不需要吃高熱量的東西
  • 三餐隔間就吃水果填肚子
最好是選擇低糖份的水果...我愛吃水梨 和青蘋果 香蕉也是我的好朋友...吃了會快樂的食物

嘴巴很饞的時候 我的無負擔 "爆米花" 再次派上用場
吃多也不發胖的好零食

沒時間 或懶的煮飯時
家巷口的 Subway 也變成我常出入的老地方

隨著哈密瓜 漸漸長大成西瓜......這可憐了我的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