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0 情人節晚餐

親愛的! 結婚二週年快樂 ♥



星期六的下午 期待著今年的 "情人節晚餐"
剛下了班....走經過了一連串的美食攤位
還不到晚餐時間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抗議著...

先買個 Trio Chicken Wrap 填填我可憐的胃吧~



好大的 wrap...跟老公 "一人吃一半 感情不會散 "
就怕還沒吃晚餐 就先入為主的吃了飽飽....
我可不想錯過超愛的日本料理!

這家位於 South gate 二樓的日本餐廳 :Miyake




讚!!!! 極大推薦的日本餐廳
走的是精細路線

份量剛剛好 不嫌多也不嫌少

價錢合理 (有午餐特惠) ...

裝潢充滿日式古典風


客人可選擇坐在 Tatami 合式 / sushi bar 臺/ 鐵板燒桌/ 典雅的用餐桌
*** 它是 Entertainment book 的餐廳之一唷!



配合著情人節 所裝潢的玫瑰花!

因為沒定位 而去坐寿司台的我們
反而跟 (愛耍寶的) 寿司師夫聊起天來


他以快速乾淨手法 一盤盤的生魚片 + sushi不斷的出現在眼前
大肚便便的我...眼的到 吃不到阿~
只好乖乖的等待我的熟食上場...

先來個前菜吧!
酸甜的鮭魚塊...讓人十指大動
一口接一口...順口拉~


再來! 噹噹噹噹~~~~~

Wagyu 牛肉 Benton ....



...和炸雞塊 Benton

一碗 "粒粒皆清楚" 的香米
和 味道剛剛好的味曾湯...
如此平凡的食材 卻是顯出日本師夫的用心

合菜搭配著 生魚片 + 寿司
日式炸蔬菜 (蕃薯 南瓜 茄子 大蝦一隻) ...
連平時不吃油炸的我 這次通通掃進我的肚子裡!

連老公都愛的餐廳之一! 我們會再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