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結婚二週年禮物 ♥

今年學聰明的我...
決定自己選擇想要結婚週年禮物 ♥

我持家 節儉 愛環保的龜毛個性
禮物的定義: 價錢不可貴過它的價值 (實用性 +耐用度)



這家店的貨品 都很有特色
位於 上篇日本料理餐廳 的對面
每當來到 south gate 我都一定會進去店裡繞繞..



這次 老公也買了個禮物給bibi
當然 也是因為馬咪喜歡嘛~

看到下面五個不同的玩偶嗎?
它們可以會發出可愛的聲音ㄋ...
適合從零歲的小孩玩....可捏可掐可咬
髒了就丟進水裡洗洗~ 超口愛!
哎唷....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拉~



再來...我的理想禮物 : 之前提過的法國香水...
當然是還沒到手...
那就先買另一個填補我空需的心吧~

呵呵...看到下面這夾住貓咪 紅色的手套嗎?
可不要小看它呢....這玩意可實用了...
是silicon 的材質 (耐高溫 防水 好清洗)
是家庭主婦的最愛 !!!
不再怕被烤盤 或微波後的碗燙到手了!

* 後來選了貓咪玩偶 給雷bibi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拉~

* 老公的禮物: 雨傘一隻....很有上班族的味道
不過 拍成照片有困難度....這次就做罷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