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貴夫人的享受: 不用上班 又不用做家事 ♥ 謝謝馬麻~

大眼媽咪正式做媽媽了...

看著抱在懷裡的小Victoria
始終不相信自己才經歷過的十月懷孕和生產

整個過程就好像一場夢

從第一天醫院回到家 廖馬麻就不停的忙進忙出

每天煮5-6餐 面對挑食的大眼媽咪 
又要煩惱著要煮什麼我才會吃

看到我不乖乖做月子 也只好每看一次就唸一次 
真是"百唸也不厭倦"




親愛的廖馬麻:

謝謝你如此的愛我 為我付上許多的精力
從我懷孕時 就擔心我的營養吃不夠
在生產時 在旁陪著我 分享我的痛
做月子時 又為我忙得不可開交
讓我專心的休養身體

有著貴夫人的享受: 不用上班 不用做家事
還幫忙著照顧雷老板 + 雷bibi




♥ 謝謝馬麻~ 我好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