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辣媽懷孕向33+週 邁進 ♥



哎唷為阿... 想不到一下子大眼媽咪 向33+週 邁進
興奮想著: 7+星期後 雷bibi 就可以正大光明 與大家見面!

現在已經在懷孕後期
話說最後兩個月 bibi每星期都多長個250g
果然..肚子長大的速度真讓我吃不消...
吃飽了 還想再吃... 叫我大胃王ㄅ -_-

愛美的我...擔心吃什麼才不會讓身材像吹氣球ㄋㄟ
o.o 結果還是敗在好吃的 roasted almond 手上..
一大包幾天就被我解決了

只好多多吃薏仁紅豆湯,希望水腫不要來

辣媽懷孕快報: 32+ weight: 52-53kg
( ... 好加在 沒有變胖! 能保持這個數字是我的目標! )
雖然 雷bibi的屁屁朝天頂 常讓我喘不過氣 (呼呼呼)
還是努力的多動動. 沒事就出門趴趴走 上班時一樣有效率!


從這週開始 吃 Raspberry leaf tablets AU$20
為什麼要吃這個呢?

近年來的研究發現 這可是個好東西!!!!
功效: 幫助子宮收縮 減短分娩時間
( 什麼可以減輕痛苦的秘方 都不仿一試!)

懷孕33+週
這星期 bibi 重約1800公克,從頭到腳跟約43公分
因為變重了,身體開始變得圓潤
寶寶看起來不像皮膚皺皺的外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