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找回起初的愛

Facebook上時常看到一些教會弟兄姊妹對神的激情感動
我心中起了波盪 接受神的恩典
成為祂的兒女也有好多年了... 更是教會的老油條了
但是我對自己 對生活有許多的挫折感
就是活不出神的喜樂 和影響力呢
對神的信心 越來越軟弱了

楊天恩牧師培靈會的最後一天
我在當天的下午 偶然在Facebook 看到某個姊妹寫到
"....懇求有神的愛 ...為萬人禱告"
我心中彭湃 抓著老公 + 雷小潔去參加

當天晚上的聚會
神在我的心中放了一個意念 - 就是找回起初的愛
我想到了我十五年前決志的那一晚
我要重新來過... 就像初信之時 那種對神的渴望和委身
就在同時 神也給我另外一個意念

我心中所求的醫治 神已經為我成就
我需要做的就是 帶著信心 邁向新的生命



人認為自己走到的盡頭 就是神的開端
讚美我們的大能者神 耶和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