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餵母奶 VS 減肥

餵母奶 VS 減肥

親餵了三個月的母奶
我的屁屁變小了呢
雖然每天都不停的找東西吃

在家的每個人都被我的食量嚇到了吧
不過並沒有胖 反而有身材變好的跡象

大推!!!! 我只能說神的創造真是讚~



為了避免奶量不夠的危機
大眼媽咪我每天一定會手擠來刺激母乳生產
所以也沒有厭奶 或缺糧的問題
飲食上就是多吃蔬菜 就愛高蛋白
吃少量的殿粉 也不需要有什麼其他的食品來催奶

雷小潔兩頰胖嘟嘟的樣子 o.o



親餵母奶 也是一種享受
雷把拔就很羨慕 因為他不能餵
抱著雷小潔 給予他的需要 和感受到她的滿足
終於 我是有利用價值的! 呵呵呵

我真是愛死母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